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2016花蓮溫泉季◢
2016花蓮溫泉季
花蓮位於板塊交界帶,蘊含豐富的礦產及溫泉脈絡,其中瑞穗、紅葉與安通可說是花蓮溫泉的代表。除了天然池湯,周邊也有新式的湯屋與旅店等大型度假村。
內容
  瑞穗外溫泉
 瑞穗溫泉源於紅葉溪上游,較接近瑞穗市區的溫泉又名「外溫泉」。水溫約攝氏48度,是全台唯一的碳酸鹽泉,泉水富含鐵鋇等礦物質,鐵質遇空氣氧化後會在水面形成一層鐵鏽味的黃濁色結晶物,稱為「溫泉花」。曾經有許多來此度蜜月的夫妻,發現泡過後生男機率極高,認為與弱鹼性PH值約為6至7的泉水有關,從此「生男之泉」的美名便廣為流傳,並與日本有馬溫泉齊名。
 
  紅葉內溫泉
紅葉溫泉與瑞穗溫泉相距僅2公里,因靠山而被稱作「內溫泉」。民國8年即發現溫泉露頭,泉溫約攝氏60-70度,泉質為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,水質清澈無味,可飲可浴,常泡可使皮膚光滑、消除疲勞、緩解筋骨痠痛及關節炎等,堪稱是白金級的美人溫泉湯。日據時代由日人開發經營,光復後整建,至今仍保留60多年前的日式建築樣貌。
 
  安通溫泉
 安通溫泉又稱作紅座溫泉或玉里溫泉,位於台九線轉進玉長公路不遠處。安通溫泉旅館在日據時期以全檜木打造榻榻米平房,現今已列為文建會歷史古蹟。
 安通溫泉早年以「安通濯暖」名列花蓮八景之一,泉質為氯化物硫酸鹽泉,弱鹼性,有助活血,舒緩腸胃不適、皮膚症狀及婦女病等功效。攝氏66度的溫泉讓民眾也能一邊泡湯一邊享用溫泉蛋的美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詳細資訊:http://www.hualien1126.com/spa.html

發布日期:2016-11-24 09:32:08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