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羅志祥潘瑋柏 引爆「2018夏戀嘉年華」 ◢

由花蓮縣政府主辦、三立電視台製播的「2018夏戀嘉年華」7日起至14日開唱,超過50組藝人輪流接力,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,「夏戀嘉年華」今年已邁入第17屆,今年演出陣容包括「亞洲唱跳天王」潘瑋柏、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,兩人近年來幾乎不在台灣演出,另外還有 A-Lin、玖壹壹、黃國倫、「創作才子」盧廣仲、八三夭、鼓鼓、「王子」邱勝翊、炎亞綸、安那等。

潘瑋柏於2017年擔任「中國有嘻哈」的明星製作人,在兩岸三地一炮而紅,今年除了擔任「中國新說唱」的精神導師外,更積極在各地舉辦「Alpha創始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此次睽違已久再回歸「夏戀嘉年華」,將會把演唱會規格的表演獻給現場的觀眾。而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今年還擔任「這!就是街舞」、「創造101」等知名選秀節目導師,愛護學員的形像更加深植人心。

潘瑋柏近年少在台灣公開演出。圖/三立提供

資料來源: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3198845

發布日期:2018-06-15 09:35:21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