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五結幼兒園扮魔鬼 不給糖就搗蛋◢

 

IMG_2109

【林周龍 五結報導】

五結鄉熱鬧街道上30日「小鬼」群聚,400多位五結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及老師,家長變裝搞鬼,打扮各式各樣的中外鬼魅「遊街示眾」,「不給糖、就搗蛋」響徹雲霄,商家聽到眾鬼吶喊聲,不敢怠慢,紛紛拿出預先準備的糖果巴結,歡送眾鬼離去。

每年10月最後一天為西洋萬聖節,五結鄉立幼兒園為配合教學情境,使幼兒在課堂之外能感受萬聖節的氣氛,進而促進親師互動及親子關係,而舉辦萬聖節 遊行活動,400多位由鄉立幼兒園小朋友,老師,家長所扮演各類妖魅鬼怪,從喜互惠超市五結店停車場出發,沿著五結鄉主要街道向道路兩旁商家討糖吃。

IMG_2120

「不給糖,就搗蛋」眾小鬼齊聲吶喊,聲勢相當驚人,所到之處,商家們紛紛放下手中工作,拿出預先準備的糖果,塞進小鬼的手中或手提袋,五結鄉民代表 會代主席陳林煌,鄉代沈信雄,五結村長黃文宏等人,也分別戴上假髮,鬼面具加入遊行行列,眾小鬼在市區討糖行動獲得滿載而歸,隨後轉進五結鄉公所及鄉民代 表會,受到鄉長簡松樹及代主席陳林煌熱烈歡迎,並且出面招待及分發糖果,讓小朋友們快樂度過難忘的西洋萬聖節。

上午眾小鬼猶意未盡,登上鄉公所3樓大禮堂,舉辦萬聖節造型化妝比賽,小朋友憑藉自己喜歡,分別扮演科學小飛俠,吸血鬼,蜘蛛人,恐龍怪俠,造型相當可愛,有些小朋友們住在台下,一邊看台上的造型比賽,一邊吃起剛才商家發放的糖果,遇到有人走近就裝鬼赫人,模樣十分逗氣。

IMG_2112  IMG_2118

資料來源:http://yilan-localnews.net/?p=26170

發布日期:2014-10-31 09:47:22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