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把握最後幾天!「夜光版」搖搖洛克馬徜徉油菜花田◢

【記者陳姿吟/綜合報導】

宜蘭三星鄉「花海氣球嘉年華」春節期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,還有最受歡迎的巨型搖搖洛克馬,徜徉30公頃花海田中。三星鄉公所表示,花海將持續到元宵節當天,而搖搖洛克馬也將在隔日移師回到三星花園,而這幾天洛克馬仍將持續為民眾亮燈,「夜光版」洛克馬相當可愛。

三星鄉公所今年在鄉內要道種植各類花卉,並設計花海氣球園區,總計150公頃左右的花朵搖曳7丙線、196縣道,除了第一波花期的黃波斯菊外,還有油菜花、大波斯菊,預計到元宵節第二波花季將結束,花海也將告一段落重新翻土。

鄉公所表示,搖搖洛克馬在活動尾聲每天下午4點半亮起LED燈與民眾同樂,但在元宵節過後將移回原本所在地「三星公園」,想看洛克馬矗立美麗花海的民眾,可把握228連假到三星鄉走走。


▲裝上LED燈的夜光版搖搖洛克馬。(圖/三星鄉公所提供)

資料來源: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470928.htm

發布日期:2015-02-26 09:21:16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