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「野外」點火 精彩放「印」◢

【 小記者/張家瑜、洪葇峮  攝影/洪葇峮】

 舞蹈婀娜多姿的印度「拉哲斯坦吉普賽民俗舞蹈音樂團(Gypsy Folk Dance&Music Group of Rajasthan)」在綠野舞台演出十多日後,於今(15)日下午首次踏上野外劇場大舞台演出,高難度的舞蹈,驚豔全場觀眾。

 以往在綠野舞台演出的他們,第一次來到野外劇場,團長Kailash感到特別開心,在團員演出時,全程以相機拍照及錄影,要把團隊歷史性的一刻全記錄。

 不同以往的是,先前表演受到綠野舞台場地的限制,團員Mansi在演出「Bhawai」時,僅頂著13層、重達15公斤的鍋子,但野外劇場大舞台的演出,團隊還特地在鍋內加油並點燃,舞者還踩在刀刃上旋轉,更踏著碎玻璃跳舞,讓台下的觀眾個個屏氣凝神,表演結束後,全場以熱烈的掌聲鼓勵勇氣可嘉的舞者。

 來自板橋的趙巧媜說,這是第一次看印度的舞蹈表演,覺得頂著沉重鍋子的團員很厲害,當舞者還踩上一地的玻璃碎片,卻沒受傷,令她感到非常訝異。

  以前在歐洲曾看過類似的演出的遊客黃怡靜說,印度團隊的演出令人十分驚豔,尤其是踩上碎玻璃和刀刃時,讓她驚嘆連連。

  此次演出,台下有些觀眾還熱情地揮舞手上的印度國旗,讓團員們在表演結束後紛紛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yicfff.tw/daily/view/71/%E3%80%8C%E9%87%8E%E5%A4%96%E3%80%8D%E9%BB%9E%E7%81%AB-%E7%B2%BE%E5%BD%A9%E6%94%BE%E3%80%8C%E5%8D%B0%E3%80%8D

發布日期:2015-07-16 11:01:41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