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羅東藝穗節 邀您逗熱鬧◢

【記者張志豪/宜蘭報導】

羅東藝穗節「老懂粉樂園」嘉年華,將於18日晚上在中山公園廣場熱鬧開幕,邀請40支團隊共襄盛舉,至8月1日每天下午、晚上分別在中山公園與展演廳輪番上演戲劇、舞蹈、音樂、武術等節目。7月18、19、25、26日到展演廳觀賞演出的前50名觀眾,可以獲得藝穗「限定」紋身貼紙。

羅東鎮公所指出,今年羅東藝穗節開幕晚會,演出的團隊有享譽國際的「蘭陽舞蹈團」、「聲動樂團」,其中「聲動樂團」音樂專輯二度入圍金曲獎,巡演歐美亞20個國家的藝術節,也曾受邀到上海世博會演出。7月19日的「焦炭樂團」,8月1日的Punch打擊樂團,都是著名的表演團體。

7月18日到8月1日每天晚上7時20分到9時,在中山公園水舞池舉辦「街頭音樂會」,是今年首度創新安排,由藝境絲竹樂團,網羅宜蘭的年輕音樂人,結合國樂及西樂創新演出;另安排創作歌手加入,其中游怡婷曾入選「中國好歌曲」前10強,是兼具演唱及創作的歌手,林喬及鄭皓羽更是留學法國及德國學習鋼琴及大提琴音樂的高手,街頭音樂會將帶給大家有別於一般街頭音樂的超高水準演出。

搖滾舞台演出則在7月18和19日、24到26日晚上8時30分到10時30分,地點是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旁的圓形舞台。邀請賽德克‧巴萊男主角莫那‧魯道的林慶台,演唱片中主題曲,與他一同演出的林思杰,以及創作型新歌手亞崴‧尤奈,擅長Keyboard跟吉他,唱功一流,值得一聽。

另外,也邀請到民視「明日之星」的優質歌手林娜、新生代的暗黑饒舌雙人組Simon&Sowut、大蘭陽在地饒舌樂團OGGANG,以及歷年在藝穗節演出獲得如潮佳評的Play樂團等,都要為今年藝穗節增添精采度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5/07/18/1751999

發布日期:2015-07-21 09:45:38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