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宜蘭星光音樂會 9/9~9/10開唱◢

【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】

宜蘭市2016星光音樂會將在9月9日和10日晚上7點到10點在宜蘭運動公園演出,台語唱將許富凱、以癡情男子漢走紅的UNDER LOVER,還有宜蘭縣內具有高度水準的蘭陽交響樂團,曲風多元,讓前來聆聽的觀眾一次滿足。

許富凱UNDER LOVER宜蘭開唱,星光音樂會運動公園見(記者簡惠茹攝)

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,今年將音樂會場地從中山公園移師到宜蘭運動公園盛大舉辦,今年結合傳統、流行音樂還有交響樂,要讓民眾感受到多元的音樂氛圍,9日邀請到VK克、無雙樂團、國立台灣藝術大學、許富凱,10日還有張三李四、姚可傑、UNDER LOVER,還有縣內的蘭陽交響樂團。

除了音樂饗宴,這次星光音樂會還結合公益團體義賣,市公所表示,星光音樂會延續一貫的公益精神,17週年更邀請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、宜蘭縣自閉症者福利協進會、宜蘭縣私立蘭馨婦幼中心和阿寶教育基金會設攤義賣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817327

 

發布日期:2016-09-09 09:27:31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