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宜蘭不老節周六登場 九旬嬤大秀活力舞◢

宜蘭不老節將於本周六登場,阿公阿嬤們今天穿上各國特色服飾,載歌載舞,為活動熱鬧造勢,其中96歲的簡林阿蕊阿嬤穿上運動服,大跳活力舞,元氣十足。縣長林聰賢表示,老人家是咱的寶,這次活動結合棒球、桌遊及露營,並邀請外籍勞工同樂,比往年增添不少溫馨感。

宜蘭不老節開辦4年以來,成功鼓勵許多老人走出戶外,與社會接軌,也讓更多人參與關懷與陪伴。今年以「心境不老、夢想不老、行動不老」為主題,在宜蘭運動公園及武荖坑等地,推出「阿公阿嬤與南洋風」、「不老星光大道」、「不老大露營」等活動。

今天造勢活動,阿公阿嬤們換上印度風、日本風等異國服飾,大秀舞蹈,氣氛嗨翻天,其中高齡96歲的簡林阿蕊跳起舞來手腳仍相當靈活,絲毫不輸年輕人。她笑說,每天把跳舞當復健,相當充實與開心。

10月8日活動開幕,「不老新生活運動」阿公阿嬤要齊跳不老操,展現十足活力;9日「阿公阿嬤與南洋風」將有南洋市集攤位,邀請來自各地的外籍看護一起同樂;10日將讓攜手相伴一輩子的阿公阿嬤們穿上西裝、禮服合舞,再譜一段浪漫舞曲,享受回甘人生。

11到13日「不老星光大道」邀請爺奶獻唱較勁;14日「一根香腸桌遊大賽」讓老人家回味過去在廟口香腸攤擲骰子的樂趣;15日「不老活力秀」邀請全縣各地不老長者齊聚一堂,展現最精湛的團隊表演。

「銀髮心樂園,大家作伙來!」縣長林聰賢和老人家們玩乒乓球大風吹,掀起活動高潮。他表示,今年加入南洋風主題,讓外籍看護不只是到公園走,而是走進活動,成為一分子,也希望大家多關注失能長者與外籍看護家庭。

承辦活動的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表示,感謝縣府花費諸多精神和時間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,這次將廣邀外縣市長輩們一起來逗熱鬧,此外,10月27日第7屆不老騎士也將出發環島圓夢,歡迎大家為「老大人」們加油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video.udn.com/news/572229

發布日期:2016-10-06 09:26:47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